学校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内容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与株洲广成化工、衡阳锦轩化工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9 15:18:47 点击数: 字号:

9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与株洲广成化工有限公司、衡阳锦轩化工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暨成立“氟硅资源化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生化学院报告厅举行。

生化学院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团队、研究方向等基本情况,衡阳锦轩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小平先生介绍了企业生产情况和发展方向,双方就整合现有资源,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促进学校、企业和行业的共同发展,在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校企合作关系达成一致。双方通过协商,决定成立“氟硅资源化技术研究中心”,旨在通过加强在氟硅资源领域的技术交流和合作,争取在未来的数年内产生重大的生产价值和社会效应。

生化学院负责人、部分博士和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Copyright @ 2022 www.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