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内容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喜获丰收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9 15:20:38 点击数: 字号:

近日,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生化学院成功获批立项8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6项,立项数居全校第一,获批直接经费约270万元。此次生化学院国家自科基金立项大获丰收,是学院教师沉心科研,努力拼搏的结果,是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学校人才政策和科研奖励政策取得良好效应的直接体现,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博士纷纷表示在学校重视科研、鼓励科研、推动科研的优良氛围中将进一步刻苦钻研,勇攀学术高峰,再创佳绩。

 

生化学院

201796

Copyright @ 2022 www.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