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内容

关于我院2018年度科研成绩与项目结果汇总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30 18:52:06 点击数: 字号:

关于我院2018年度科研成绩与项目结果汇总

2018年度,我院在国自科项目申请中迎来喜讯:我院有19人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满额完成学校的指标任务。这充分说明了我院师生重视科研、鼓励科研、推动科研的优良氛围,对科学知识有极强的求知欲和探索欲,勇于尝试,具有创新开拓的精神。

2018年是我院科研工作丰收的一年,在立项与论文发表方面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新气象。首先是立项,我院成功获批立项12项,比2017年新立项4,其中包括5项国家自然基金,7项省自然基金;其次是论文,我院教师统计共发表了32篇论文,其中SCI论文28篇,进入ESI1%4篇;然后是在专利方面,授权专利7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最后,在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基础上新增1个省级科研平台:百合种质资源创新与深加工平台。

 


Copyright @ 2022 www.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