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内容

我院成功与美国阿克伦大学签约“3+2”联合办学协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18:33:34 点击数: 字号:

 

我院成功与美国阿克伦大学签约“3+2”联合办学协议

2018524日上午,美国阿克伦大学工学院与湖南工业大学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我校包印楼创业创新中心举行。美国阿克伦大学工学院院长助理赵玉华教授、湖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院长汤建新教授共同签署了协议,仪式由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轶主持。

汤建新在致辞中对赵玉华教授不远万里、不辞辛苦来到湖南工业大学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地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办学情况及发展方向,希望有更多的湖工大学子能够利用这个平台走出去与世界接轨,学有所成,造福中国,造福世界,推动我校站在科学发展的前沿、向世界科学高峰不断攀登,从而提升我校的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

赵玉华教授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美国阿克伦大学的办学宗旨、办学规模及在世界的影响力,她表示3+2”办学模式是符合中美两国国情的,是实事求是,互利双赢的,她将竭尽全力,促成这一模式早日运转,希望有更多的湖工大学子能圆留学梦。对湖工大学子她将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为他们创造更好更安全可靠的留学平台。

学校研究生院、生化学院部分教授、博士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Copyright @ 2022 www.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