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内容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文章来源: 作者:勤工助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02 18:29:52 点击数: 字号: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根据20198月版《学生手册》中的《湖南工业大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办法》(试行)规定以及学校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认真开展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方面全面发展,严格按照20198月版《学生手册》中的《湖南工业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以及《生化学院综合素质测评评分细则》开展测评工作,经学生本人自评、班级综合测评小组互评审核以及学院综合测评小组审查复核择优推选生物技术1701班杨海余同学参加学校国家奖学金候选学生的差额评选:

现将评选结果向全院师生公示,公示时间2020100207日,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时间内将相关情况反映至院学工办,逾期不予受理。学工办地点:综合楼一楼左侧。

生化学院学工办

20201002

 

综合素质测评评分表

序号

班级

学号

姓名

德育总分

(25%)

智育总分

(65%)

体育总分

(10%)

综合测评总分

1

生物1701

17404500139

杨海余

25.0000

60.1396

8.420

93.5596

                 

 

Copyright @ 2022 www.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