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内容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举行 2019-2020学年亚辉龙奖学金颁奖典礼

文章来源: 作者:石文雯 发布时间:2020-12-29 11:32:43 点击数: 字号:

生化学院于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三点在崇仁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9-2020学年亚辉龙奖学金的颁奖典礼。莅临本次典礼的领导和佳宾有副校长、亚辉龙基金会会长罗定提教授、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郭凤莲教授、副秘书长叶卉等同志,生化学院全体院领导及近200名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由院长汤建新主持,校友会秘书处郭凤莲秘书长宣读了亚辉龙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此次共评选出励志奖16人,升华奖三等奖9人,二等奖9人,一等奖3人,在场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亚辉龙公司多年来对莘莘学子关爱帮扶的感激之情以及立志成才的坚强决心。学院党委书记杨振邦发表讲话,他希望学生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最后,副校长罗定提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表达了对亚辉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衷心感谢,以及对获奖的学生的殷切期盼。他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勤奋学习、修身明德,做有理想,有知识、有品德的时代青年。

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校校友胡德明先生创办的一家从事医疗器械及生物疫苗、生物试剂生产的高科技公司,是生化学院开展产学研结合的重要合作伙伴,公司捐资30万元为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设立亚辉龙奖学金。


Copyright @ 2022 www.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