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正文内容

我院领导及辅导员新学期走访宿舍

文章来源: 作者:戴佰林 发布时间:2020-09-10 09:33:52 点击数: 字号: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确认同学们已经平安到校,以及详细了解我院宿舍的各方面情况,于2020年9月6日下午,生化学院党总支黄亚雄副书记、学工办李洁琼老师、戴佰林老师、石文雯老师与团学会纪保部工作人员一起走访了生化学院宿舍。

在走访的过程中,黄亚雄副书记与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方式并走访查看了学生们寝室。老师们仔细的观察了各个寝室的情况以及排查了宿舍的安全隐患,临走前还认真叮嘱学生们在日常宿舍生活中也要注意用电安全,避免事故的发生,一定要常开窗通风,做好宿舍日常消毒工作,把防疫放在首位。

此次走访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爱护与关怀,并为新的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校园你我他,宿舍生活靠大家。新的学期,宿舍生活环境与秩序依然要靠大家一起共同维护!

Copyright @ 2022 www.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