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新生入学教育(一)|本科教学和国际合作办学

文章来源: 作者:林嘉丽 发布时间:2018-10-15 16:00:22 点击数: 字号:

生化学院于2018年10月7日上午11点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主题分为本科教学和国际合作办学两大模块,学工办戴佰林老师、石文雯老师、团学会主席团和全体大一新生到现场聆听,副院长贺全国教授为此次讲座主讲人。

讲座开始,在本科教学方面,贺院长从学院教资队伍结构、学科竞赛、考研率和学生主要就业方向等方面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各个专业并分析了各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关于国际合作办学,贺院长为我们介绍了与美国阿克伦大学和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合作办学“3+2”本科-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和非洲坦桑尼亚生物医学工程“1+2”研究生培养协议。

贺全国教授认为大学生要增压,在大学生活中要做好自己的本分,拥有常识,树立梦想,不忘初心。

Copyright @ 2022 www.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