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湖南工业大学首届硕博留学生见面会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 作者:邓雅婷 发布时间:2018-10-25 17:20:47 点击数: 字号:

201810月24日下午3点,湖南工业大学在科技楼435会议室召开了首届硕博研究生国际留学生见面会。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谭益民教授、副校长李若梅教授、研究生院欧阳慧书记、生化学院院长汤建新教授、生化学院党总支杨振邦书记、国际交流处姜文副处长、生化学院副院长贺全国教授、生化学院副院长许利剑教授、生化学院党总支黄亚雄副书记、留学生导师及我校首届硕博研究生国际留学生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见面会上,谭益民校长、李若梅副校长对留学生的到来致欢迎辞,祝贺他们成功录取成为我校首届研究生留学生,并为留学生介绍了我校的环境、教学指导等整体情况。希望各位留学生能够快速地适应我校的校园环境、学习及生活。

生化学院院长汤建新教授表示,希望留学生们能尽快适应生活,在我校能有一段美好的留学经历,尽快进入角色进入研究,在自己的研究领域上取得一定的科研业绩,为双方成立国际合作实验室打下良好的基础。

紧接着,留学生代表RUMISHA ZAVUGA ZUBERI阐述了自己对学校的第一印象,表达了自己对工大的喜爱之情,并对到校后协助他们的老师、同学们表示十分的感谢。据悉,本次来我校的留学生为纳尔逊曼德拉科技研究院的两名博士生及四名硕士生,攻读的专业方向为生物医学工程,所选导师均为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的研究生导师。

接下来,生化学院的导师们与留学生们一对一在研究领域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最后,见面会在大家合影留念后落下帷幕。

本次见面会,不仅加强了老师与留学生间的相互了解,同时让留学生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更自信地面对新的挑战。

 

文:邓雅婷

供图:生化学院


 


Copyright @ 2022 www.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