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召开硕博留学生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30 11:14:23 点击数: 字号:

     20181027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了硕博研究生国际留学生会议。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院长汤建新教授、坦桑尼亚尼尔森·曼德拉非洲科技研究院校长Emmanuel·J·Luoga 教授、导师Prof·Hulda·Swai教授、六位知名导师、六名研究生留学生与志愿者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汤建新院长对留学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将尽力为留学生创建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将全力支持留学生的工作与学习,为此专门请来六位导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希望留学生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中取得一定的科研成绩,并指出这次学习也是为双方的合作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紧接着,纳尔逊·曼德拉科技研究院校长Emmanuel·J·Luoga 教授表示非常高兴和湖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合作;希望六位留学生好好学习研究,能够达成自己的目标。

然后,各位导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导师们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通过课堂的学习能收获满满,也能在这里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享受这段时光。

     最后,留学生进行发言,留学生对来到湖南工业大学感到十分高兴,同时也感谢各位导师和志愿者的帮助,并表示会在各自的领域中深入研究与学习,与导师真诚合作。

     本次会议使导师和留学生更深入的了解,也使留学生更有动力的朝着目标前进,预祝留学生一切顺利。

文:沈攀婷

图:廖雨欣


Copyright @ 2022 www.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