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2019生化学院首届分工会教职工乒乓球联谊赛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田舒 发布时间:2019-03-29 18:32:19 点击数: 字号: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交流,增进友谊,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分工会于2019年3月26日下午在综合楼活动室举行了教职工乒乓球联谊赛。参加此次联谊赛的有生化学院党总支杨振邦书记,副院长贺全国、党总支副书记黄亚雄,以及其他报名参加的学院30多位教职工。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场,由黄亚雄担任总裁判。在比赛开始之前,已经有不少老师提前来到活动室进行热身。下午1点,比赛正式开始,在初赛,老师们男女均分上下两半区通过抽签的方式抽取对手,两两对打,获胜的一方即可进入复赛,复赛上下半区各取前两名进入决赛,进行接下来的比拼。

教师们在赛场上行动灵活,动作敏捷,比赛场面十分热烈。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李俊、张继德、杨振邦、周贵寅四位老师分别获得男子组第1~4名,林琳、戴玉春、龚亮、刘洁四位老师分别获得女子组第1~4名。在欢声笑语中,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教职工团结互助,永葆青春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22 www.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