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2019年生化学院宿舍安全专项整治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6 19:29:59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教育和引导学生巩固安全意识,形成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机制。我院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于610日至614日期间,号召学院各班级召开“防范在我心,安全在我行”以及“明之尚美,馨德亦缘”主题班会,进行宿舍安全专项整治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各班级通过开展两个主题班会,从宿舍安全以及宿舍成员人际交往两方面,由各班班主任和班委合作进行,对学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教育学生注意防火防盗,不使用存在危险隐患的大功率电器,引导学生安全用电等。在强调宿舍安全的同时,又教育学生注重宿舍建设,引导学生主动构建宿舍和谐气氛,建立良好的宿舍人际关系。会后,各班级还进行了学习总结,做到了学中有心得,学后有总结,思想有提升,行动有进步。

通过本次的宿舍安全专项整治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宿舍安全教育与管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保证自我安全和利益,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爱寝爱室友意识,构建和谐的宿舍生活氛围,从多方面使学生对宿舍安全整治有了深入地了解,这对学院宿舍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顺利进行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成果展示:

124A7

10221

E3A0

E98C


45023

3367F


Copyright @ 2022 www.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