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我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贺细春 发布时间:2021-05-06 23:38:14 点击数: 字号:

4月29日,我院党委在崇仁楼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由唐秋玲书记主持,院领导、党委党员、支部书记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20人参加会议,汤建新院长作重要讲话。

唐秋玲首先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她指出:这次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深化统一战线领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

唐秋玲、汤建新本着“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精神,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进行座谈。广泛听取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请他们对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特别是生化学院的统一战线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统一战线工作。汤建新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三点:一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把统一战线工作发展好,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营造有利条件;三要提高各级干部的统战意识,做好宣传和鼓励工作,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条例贯彻落实。

Copyright @ 2022 www.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