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贺细春 发布时间:2021-05-19 12:23:36 点击数: 字号:

511日下午雨过天晴,春光明媚,我院党委不失时机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42人乘车到株洲市渌口区王十万乡三旺村百合花产学研基地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唐秋玲主持了本次活动。

渌口区王十万乡三旺村百合花产学研基地是我院与湖南省三旺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株洲市龙牙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共同合作建设的以培育、种植新型优良百合花品种为主的产学研基地。我院领导和“全国样板党支部”生物技术系党支部给与了大力的技术支持,对聚焦三农,振兴乡村,改善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正能量。通过产学研一体化服务,现在基地的百合花长势良好,鲜花盛开,芬芳四溢,一望无际。

党员们怀着愉悦的心情,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和熙的春风,徜徉在百合花的海洋里,时而驻足停步,享受着大自然泥土的芬芳;时而拿起相机,留下春天的倩影;时而仰天长啸,引吭高歌,抒发着人生感慨。但是党员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党史,砥砺前行,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国家复兴大业而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22 www.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