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我院选举产生第三届学术分委员会和第三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文章来源: 作者:贺细春 发布时间:2021-05-27 19:52:38 点击数: 字号:

5月25日下午,我院在崇仁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和第三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秋玲和学院院长汤建新共同主持。

根据《湖南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湖南工业大学关于做好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和《湖南工业大学关于做好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于5月24日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推荐了汤建新等9人为第三届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唐秋玲等9人为第三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候选人。5月25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汤建新,聂立波,曾晓希,许建雄,邓燕,李松,王海飞,周贵寅,李广利。其中主任1人,副主任2人。同时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唐秋玲,汤建新,聂立波,曾晓希,张伟,许建雄,邓燕,周贵寅,李广利。其中主席1人,副主席2人。

风帆已扬起,任重而道远。生化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灿烂辉煌。

Copyright @ 2022 www.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