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湖南工业大学与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暨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hz 发布时间:2020-06-06 10:11:40 点击数: 字号:


63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与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暨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谭益民、原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太刚、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院长汤建新、校友会秘书长郭凤莲、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副院长聂立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唐承鹏等学校领导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胡德明、董事长胡鹍辉、总经理/副董事长宋永波、副总经理夏福臻、肖育劲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洽谈会和揭牌仪式。

洽谈会前,学校领导首先参观了亚辉龙生物科技园,通过参观展厅、研发实验室、生产车间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对亚辉龙所取得的成就和公司实力表示肯定。

洽谈会上,亚辉龙公司创始人胡德明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科研平台,人才,产品以及公司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做的社会贡献。汤建新院长详细介绍了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和科研成果,并就校企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新工科专业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度洽谈。郭凤莲秘书长提出了学校校友会助力校企合作,促进学校与企业产教融合特色发展。原副校长刘太刚同志也提出了加强校企合作,深入开展科学技术应用联合研究。谭益民书记表示大力支持学校和企业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协同发展。

洽谈会最后,谭益民书记和亚辉龙董事长胡鹍辉共同为高性能医疗器械与技术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揭牌。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暨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将大力促进校企双方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22 www.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