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生化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专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让我院学生掌握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和技能,为学院有序、规范、科学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院各班级于4月20日至4月25日召开了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专题班会

此次班会主要宣讲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制度、法律法规、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个人防控基本知识、学校疫情防控制度和规程等内容,深入学习了《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株洲市《关于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通知》、湖南工业大学《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重点事项的通知》、《学校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疫情的应急处置》等文件和制度。

本次疫情防控专题班会,加深了学生对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特点和防控政策的了解,增强了我院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学生遵守疫情防控制度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