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就”在生化|学院召开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保障和就业服务,实现2024届本科毕业生高质量多元化就业。109,我院于在崇仁楼报告厅举行20级年级大会暨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学生管理与就业办主任李洁琼、年级辅导员石文雯、就业专干郭震以及全体20级毕业生参会。

大会伊始,张伟副书记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随后,张书记提出了三个自身:自身实力是就业的保障;自身态度是就业的前提;自身的素质是就业的未来。张书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倡导同学们充分提高个人能力,重拾良好礼仪,踏实工作,正确评估自己的优势劣势,抓紧机遇,为自己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学生管理与就业办主任李洁琼老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做出了一些说明和补充,并提醒同学们:要抓紧时间认真完成重修、体育测试等项目,并积累足够的创新创业学分,确保自己可以顺利毕业。

郭震老师首先介绍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与考研情况、学院2023届就业质量报告,分析了当前社会宏观背景下就业所面临的七大挑战,通过列举各个专业往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动员毕业生们在金九银十的关键节点上,要把握校招季的每一个机会。第二介绍了三方协议与网签流程,第三详细解读大学生就业相关政策,引导同学们关注基层就业岗位,积极入伍积极投身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年级辅导员石文雯老师进一步强调了网上三方协议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务必认真对待此协议。石老师建议学生提前开始准备,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放平心态,主动出击,全力以赴迎接秋招关键期和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