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学院组织研究生赴温州参加“名企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7

为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将就业服务“前伸后延”,结合学科特色及学生就业特点,学院联合温州市鹿城区人社局成功举办了“名企开放日”活动。11月16日,学院23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研究生们走进鹿城区浙江禾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展厅、研发中心与生活区,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研发项目以及企业文化。

在座谈会上,温州市鹿城区人社局人才中心主任朱侠武针对同学们的关切点,介绍了鹿城区最新人才政策中有关就业、社保、住宿、实习生活等补贴内容。在交流提问环节,禾本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凡、行政副总经理徐瑶、生产副总经理徐贤陆作为企业代表,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职业发展、导师带徒、薪资福利等问题。

23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研究生张志锦说,“参观学习让我深刻感受到了现代科技企业的活力与创新。”他表示自己不仅了解到行业的最新趋势,还产生了读研期间追求创新的动力。

通过“名企开放日”活动,将校招延伸进企业,同学们身临“企”境后,对未来求职有了更加明晰的方向。学院也将进一步从学生发展需求,给学生提供更多深入企业的机会,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为高质量就业开拓新的渠道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