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就”在生化 | 我院组织研究生赴温州市禾本集团访企拓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9

为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将就业服务“前伸后延”,湖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主动作为结合学科特色与学生就业特点,联合温州市鹿城区人社局成功举办“名企开放日活动”。组织学院研究生走进鹿城区禾本集团,将校招延伸进企业,让同学们身临“企”境,发挥产教融合作用,政校企协同发力促学生高质量就业。

11月16日,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组织多名研究生赴温州市参加本次活动。温州市鹿城区人社局人才中心主任朱侠武、禾本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凡、行政副总徐瑶、生产副总徐贤陆等接待并陪同交流。

活动现场,师生在企业代表带领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研发中心与生活区,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研发项目以及企业文化。将同学们的课业研究与实际生产相结合,以员工视角身临“企”境感受日常工作生活模式。座谈会上,鹿城区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以求职大学生视角为在场学生宣讲最新的就业人才政策,包括就业补贴、社保补贴、住宿补贴、实习生活补贴等内容。在交流提问环节,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职业规划、就业方向、导师带徒、薪资福利等问题。

通过参加校企开放日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很多应聘技巧及走入职场的“干货”,也对未来求职有了更加明晰的方向。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将基于学生发展需求,为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继续提供更多深入企业的机会,为学生就业开拓新的渠道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