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刘望书记带队赴中晟全肽访企拓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3

5月31日,党委书记刘望带队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南中晟全肽生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晟全肽”)访企拓岗。

刘望一行在中晟全肽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宫焕章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公司研发中心,并现场进行了用人单位满意度调研,听取了企业对毕业生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宫焕章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核心技术和校企合作基础,并表达了与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研互动、平台共建、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的迫切愿望。

刘望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中晟全肽作为以多肽新药研发领域创新的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正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药物发现新引擎,湖南工业大学作为株洲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链副链长单位,与中晟全肽校企合作大有可为,下一步双方要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在联合申请并获批“抗菌抗炎肽新药研发”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的基础上,把大有可为变成大有作为。他坚信校企合作必将为双方带来更多的互利与共赢,也必将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政办、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