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我院受邀参加汕头市澄海区“玩具之都 职等你来”政校企劳务对接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1

5月9日上午,在贵阳市观山湖区成功举办2023年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玩具之都 职等你来”政校企劳务对接会。本场劳务对接会旨在打通政校企联动,通过匹配高校毕业生就业意愿与澄海区企业用人需求,以企业实际情况靶向对接,助力开拓校企合作渠道,推动企业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活动邀请16家高校以及贵阳市14家劳务企业参与交流,湖南工业大学招生与就业处袁伊伦、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就业专干郭震受邀参会。

      活动现场,贵阳市观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麻进进同志和澄海区副区长林岳璋同志先分别作了欢迎致辞,随后开展了“政、产、学、研”的合作对接交流,现场反响热烈,有部分企业与院校就岗位实习、“订单式”培养等达成合作共识。本场活动我校与多家企业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邀请了企业来校招聘,活动效果超过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