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1

12月19日,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听取了学院副处级干部和系部室主任的专题汇报。

汇报人分别从本人遵守廉洁纪律情况和所负责部门学习践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一年来,各部门积极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学习活动,下半年依托学院清廉学院创建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对部门经费使是否依法依规专款专用、公开透明,对“三重一大”事项是否严格按照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等进行了特别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唐秋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在教师层面育一粒好种子,在学生层面做一粒好种子,建议可以系部与系部、支部与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联建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院风、政风、学风、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