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人才培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5月25日上午,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一级学科完成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34名研究生参加了答辩,本次答辩会评委由湖南师范大学、株洲骨伤科医院、湖南工业大学三个单位的专家成员组成。答辩主要分为现场陈述和老师评审提问两个环节,按照答辩流程,学生围绕学位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论文创新点、不足之处进行答辩陈述。随后,答辩专家组对每位答辩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关键性结论、有无违反学术规范等进行了严格点评,并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和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答辩通过率100%,其中优秀率29.4%,良好率67.6%,一般2.9%。

下一步我院将结合研究生培养实际,及时总结培养经验,严格监督研究生培养过程的重点环节,持续打造以提升学位论文质量为首要标准的培育体系,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2 www.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工业大学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