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学院开展试卷、论文大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09

10月8日,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审核评估要求和工作指示,学院对照《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审核评估筹备期间教学工作要求》,开始集中对试卷、论文开展“地毯式”全面清查。

面对审核评估诊断评估专家反馈的问题,学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布置落实整改工作,动员和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利用中秋、国庆假期对试卷、论文进行自查自纠。

8日上午,学院领导、教务办、系主任和督导组组成的检查小组全面检查了400份2022届、2023届毕业论文,下午完成清点整理、情况通报和论文返回,并要求相关老师于10月10日前完成整改。

当天下午,检查小组抽检卷试78袋,计划10月9日前完成试卷的清查抽检和情况通报。

根据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学院近期将完成全面清查试卷论文等材料、严整课堂教风学风、严抓集体备课和严格实验、实践教学管理四项任务,用好评估的尺子,丈量好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力争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取得更多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