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在第九届“互联网+”竞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3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等十多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大创新创业赛事。自2015年首届大赛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九届,大赛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双创盛会,是展示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

2023年8月,“建行杯”第九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在湖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吸引了全省122所高校、36.8万个项目、137万人次报名参赛,参赛人数和规模都创历史新高,项目内容涵盖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等多个领域。在此次比赛中,我院硕士研究生李有为、吴雪梅等同学在汤力博士和汤建新教授联合指导下,以“贴身护卫——Flexsen科技”为参赛项目,通过校赛、省赛网评、省赛现场答辩等层层选拔,喜获“建行杯”第九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