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教融合谱新篇 ——湖南永和阳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1

9月18日,湖南永和阳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荣兵、公司首席技术官陈立华、研发总监陈远超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进行交流,商讨校企合作。学院院长聂立波、副院长曾晓希、教务办、各系主任以及相关青年博士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郑荣兵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聂立波详细介绍了我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以及青年博士人才团队建设等情况;郑荣兵、陈远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技术优势以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该公司主要业务为生物医学检测仪器及检测试剂,产品涉及化学发光、荧光免疫、高效液相色谱等检测仪器以及相关生化试剂,与我院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研究方向以及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技术、应用化学等专业高度匹配。交流会上,双方在本科生实习、研究生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可从产学研项目、协同育人方面推进合作落地,架起高校与企业间产教融合的桥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实现校企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