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交流

湖南工业大学—坦桑尼亚尼尔森·曼德拉非洲科技研究院召开联合办学线上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4

2022年9月13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坦桑尼亚尼尔森·曼德拉非洲科技研究院关于联合办学线上会议在崇仁楼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104会议室召开。

国际交流处处长张冬梅、国际学院院长贺全国、研究生学院副处长蒋伟出席,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院长汤建新教授、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副院长聂立波教授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副院长曾晓希教授和坦桑尼亚尼尔森·曼德拉非洲科技研究院导师Prof·Hulda·Swai教授、Elingarami Sauli教授参会。

双方就联合办学招生人数进行商榷,一致确认了“1+2”培养方案,即第1年在坦方完成理论课等学习,第2、3年在湖南工业大学完成实践课及毕业论文等任务。双方讨论联合办学开设课程安排,一致同意由湖南工业大学派出专任教师赴坦方对联合培养学生的专业核心课、选修课授课,并同时对联合培养学生的初级汉语进行辅导。最后,会议在双方各项事宜讨论达成一致后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商讨会的召开,解决了湖南工业大学—坦桑尼亚尼尔森·曼德拉非洲科技研究院联合办学的一些具体问题,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基础,有利于保障国际联合办学项目顺利实施。

下一条: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