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廉洁过节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8

各位老师:

2023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学院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在以往的各个节日中,学院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院教职员工积极将廉洁过节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保持定力、寸步不让,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带头廉洁过节,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近日,学院发现有学生准备给老师送鲜花、月饼等礼物,在此,学院重申,教职员工不得接受在校学生和学生家长的礼品、礼金、卡券和宴请,引领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学生做一个正直、高尚的公民。

学院教职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委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2023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