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3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校内初赛的通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生化学院2023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方案,并于2023321日在综合楼106-2举行了学院的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由主管教学的曾晓希副院长主持,本次竞赛的组委会由院领导,教务办主任和各系主任组成,全院老师观摩指导和学习交流。

比赛开始前,曾晓希副院长宣读了有关比赛的规则,要求组委会严格按照学校的比赛评分标准进行评分。本次共有5名老师参加比赛,比赛由说课、授课、现场提问等环节组成,最终选拔出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复赛的选手。

  通过此次比赛的交流学习,对于很多老师尤其是新进的青年教师,如何在课堂教学中把握好思政教学有了新的认识,也激起了他们浓厚的兴趣。